close

時光一眨眼就過了,有的人還在,有的改變很多

最近跟以前的老朋友見面,發現大家正過著很不同的生活

生活的重心也不同了,聊工作、感情、房子、車子、以前的朋友…

同事、家人、朋友的感情問題、家庭革命等等

朋友真的像是一本書,

有的是跟自己相似的類型,有的是跟自己相反的類型,

正是因為大家個性不同,風格差異很大,才發現這才是生活

別人喜歡的生活方式並不適合我,而我喜歡的別人也未必喜歡

原來,我還沒有非常了解我自己

雖然對自己的喜好大致了解,但事情發生後才會發現原來這種事我不能接受

像是做這個工作,工作環境、工作願景、個人時間規劃等等

仔細分析後,自己私人時間,工作家庭休閒家人朋友等,值得好好思考比例分配

對於自己來說,工作、家庭、朋友,哪個是比例較重的一方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得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